【名人書單】奧斯卡最佳男主角:安東尼·霍普金斯(Anthony Hopkins)推薦書單

安東尼.霍普金斯1937 年生於英國,1967 年便開始從影;他給人冷靜、典雅、穩重、聰明絕頂的第一印象,「沈默的羔羊」中聰明絕頂殺人魔的形象更是令人難忘。

1992年,安東尼.霍普金斯以其在《沉默的羔羊》一片中的傑出表現獲得了第64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殊榮。他是奧斯卡歷史上第三位獲此榮譽的英國演員。


馬上就來介紹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最喜歡的書單:

此書暫無中譯本


愛因斯坦曾經被譽為「世界祖父」,他絕對是二十世紀最傑出、最重要的科學家。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徹底顛覆了我們對宇宙的看法,他豐富的個性、幽默感、無限的人情味,更讓他揚名國際。
此書暫無中譯本,喜歡愛因斯坦的讀者可以參考《愛因斯坦的智慧》全新譯本


3."The Great Gatsby" by F. Scott Fitzgerald
《The Great Gatsby》是費茲傑羅的經典著作,述說著1920年代戰後人心飄渺,夢想與現實的相互衝擊,讓社會耽溺於追求感官豪奢享受的墮落氛圍,是一部關於「美國夢」的警世故事。


4.“The Ascent of Man” by Jacob Bronowski 
此書暫無中譯本

此書暫無中譯本

6.“On the Origin of Species” by Charles Darwin 
出版於1859年的《物種起源》是達爾文的第一部巨著,然而有些理論目前已經過時。

管理員

嗨! 來到書單王國的讀者,很高興與您有這個緣分。如果這個網誌能為您帶來幫助,將是我最大的喜悅。 建立這個網誌,是因為我一直有一個疑惑,為甚麼智慧與能力無法遺傳? 如果人一生下來不需要重新學習,那會是甚麼樣的情況? 雖然我仍沒有答案,但是關於縮短學習的時間,我卻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方法,就是觀察那些成功的人,看看他們都讀些甚麼樣的書,受到什麼啟發,或學到那些秘訣。 所以我將世界各地名人的推薦書單,都收藏在這個網誌中,希望您不必在茫茫書海中搜尋,而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,獲益良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