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人書單】台灣最長壽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:小S徐熙娣推薦書單

小S本名徐熙娣,與姊姊大S(徐熙媛)組成SOS出道,目前是活躍了兩岸的知名主持人。

快人快語的小S與蔡康永搭擋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在節目中的辛辣及幽默的風格,風靡了華人數億的觀眾。

節目當初促成於王偉忠想找蔡康永擔任新節目的主持人,蔡康永答應了並建議邀請徐熙娣為主持搭檔,因為他認為加上徐熙娣活潑風趣兼無厘頭的風格,他們兩人一個知性一個搞笑風趣,正好為這個主持組合帶來一莊一諧的效果。

節目最初名為《奇怪十點鐘》,後來改為《康熙來了》,「康熙」二字分別取自兩位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。現為臺灣以至大中華區最具代表性,且長壽的著名談話節目。


以下我們就來分享台灣最長壽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,小S徐熙娣推薦書單:


1.《別相信任何人》
作者:[英]S.J.沃森
推薦語:了不起!讀完最後一頁,我仍然神經緊繃了好久好久。 

2.《精•瘦•美KIMIKO》
作者:kimiko


3.《姊妹
小S說:最近看了這本書,愛不釋手,生動到都可以聞到那個年代、那個城鎮的味道,看最後幾頁時,是在康熙化妝間,怕崩潰只好淺淺的讀,但依舊感動不已~


4.《文茜的百年驛站》
作者:陳文茜

小S推薦:愛你愈深的人,瞭解時代愈深,也愈願意寬恕這一切。

5.《親愛的老婆》
作者:候文詠
這本書讓我們相信,這個世界還是有美好的愛情存在! 

6.《為什麼男人愛說謊 女人愛哭》
作者:(澳)皮斯,(澳)皮斯 

小S推薦語:讚不絕口的兩性經典。

7.《單身戀習題》

小S推薦語:看大A 的書真的很解氣,如果你也單身,也面對操心你、紛擾你的無數張嘴,你大可以用大A的每一句話讓世界安靜,然後,繼續你單身的探戈。幸福?就讓它在下一站乖乖地等你吧。

8.《一瘦一輩子》


9.《坐月子體質調養聖經》


10.《幸福靠自己婚姻靠經營》
作者:黃志堅,心香一瓣


11.《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》

管理員

嗨! 來到書單王國的讀者,很高興與您有這個緣分。如果這個網誌能為您帶來幫助,將是我最大的喜悅。 建立這個網誌,是因為我一直有一個疑惑,為甚麼智慧與能力無法遺傳? 如果人一生下來不需要重新學習,那會是甚麼樣的情況? 雖然我仍沒有答案,但是關於縮短學習的時間,我卻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方法,就是觀察那些成功的人,看看他們都讀些甚麼樣的書,受到什麼啟發,或學到那些秘訣。 所以我將世界各地名人的推薦書單,都收藏在這個網誌中,希望您不必在茫茫書海中搜尋,而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,獲益良多!